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德化街及二七广场项目设计方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27 09:14  

3月26日下午,二七区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德化街及二七广场项目设计方案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樊惠林、虎荣鑫、高岩、高留念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设计方案,与会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樊惠林表示,两家设计单位实力强劲,资历丰富,在文化街区打造、数字艺术设计上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共同推进二七广场及周边地区有机更新,促进商圈商业业态和消费层级全面提升。一要明确方向,细化方案。要以消费为导向,以客流为基础,围绕艺术空间、商业氛围、数字赋能做文章,全面整合区域空间资源,盘活闲置商铺,将二七广场打造成为全国闻名的城市旅游目的地、打卡地。二要互利共赢,深化合作。要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走市场化路子,充分调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政府资源优势和社会资金技术优势、运营优势的取长补短,互利共赢。三要兼顾当前,着眼长远。既要紧抓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这一契机,找准着力点、把握突破口,扎实做好地标亮点策划,又要以长期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点带面,持续深入推动周边业态提质升级,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个性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