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25 16:09  

3月19日至23日,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赴武汉、长沙、广州、深圳考察招商,分别与山姆中西区域总经理金肇忠、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楷林集团董事杨振海、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副总经理邝琳波、金龙集团副总经理赵丽萍、盈峰环境集团总裁邹淑峰、新城医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春华、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王贤树、广州河南商会会长张卫、侨信集团董事长黄茂斌、深圳腾鑫精密电子芯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杰、中理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田海荣等举行工作会谈。二七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卫东、区委政策研究中心、区商务局、五里堡街道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640.jpg

在武汉山姆,樊惠林实地察看了解山姆会员店运营状况,并就选址落户二七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在武汉仟吉,察看了全链条生产情况和冷链供应状况,希望公司加大绿色农业供应链基地项目建设,继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参观楷林国际现代化办公大楼,了解设施配备和产品形态,与入驻优秀企业代表座谈,对双方的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在五矿二十三冶,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就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实现初步对接。在金龙电缆、盈峰环境科技、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樊惠林实地察看了企业发展、园区运营状况,就项目投资、城市大管家、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在康立明生物、侨信集团、腾鑫精密电子和中理文化科技集团,樊惠林表示,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和跟进服务,在产业引入和转型升级提升上实现新突破。

641.jpg

在考察期间,还实地考察了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和广州国际医药港。

642.jpg

考察中,每到一处,樊惠林向各企业对二七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企业介绍二七概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宣传二七、推介二七,欢迎各类企业到二七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樊惠林强调,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沿着当前正确的思路,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切实把招商抓实、产业做实,坚定不移用“第一力度”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统筹现代商贸、特色商业、健康服务等高成长服务业和精密制造、科技服务等低碳科技型工业“双轮驱动”,推动实现现代服务业立区、科技型工业强区,让发展“活起来”、让经济“好起来”,共同推进现代化美好二七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