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会见深圳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周世恒一行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18 09:56  

3月16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会见深圳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周世恒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董治会参加。

会议听取了华鹏飞公司对红花寺片区和申河片区项目设计方案和谋划,并就红花寺片区开发合作、产业发展和功能定位进行深入的交流研究。

樊惠林对周世恒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二七区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创型企业摆在招商引资的中心位置,并按照“北研发一南转化”的产业布局思路,逐步构建了全区由北向南、以点带面的重点项目产业带。深圳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示范性企业,产业布局和二七区产业规划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一要增强互信,深入调研。政企双方要统一思想,增强合作信心,进一步深入调研,将“互信、共赢”的理念融入工作中,将二七区当前政策方向和企业需求相结合,找到政府和企业间的最大公约数,实现资源的最优匹配。二要有机融合,求同存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单一项目规划要和全区总体规划相契合,要和全区“三区三轴”的空间布局相衔接,找到共赢点。要围绕全区“北研发一南转化”产业链布局作文章,为平台经济和总部经济的落户和发展做好现代物流配套和运营服务,共同构建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圈。三要强化服务,务求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让政策红利充分释放、精准落地,真正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在实际成果上。双方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深入对接,加快推进相关合作意向落地,力争早日取得务实合作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