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钛合佳苑”问题楼盘项目专题推进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14 09:25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惠林主持召开“钛合佳苑”问题楼盘项目专题推进会,区领导李宝参加。会议听取了五里堡街道关于“钛合佳苑”项目的工作汇报,深入研究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债权债务、土地置换、项目融资等问题,全面摸清实情、找准问题、提出对策。

641(1).png

樊惠林强调,一要统筹多方资源,盘活项目。以城市有机更新为切口,大力对接招引优质企业、优质项目,积极争取专项借款、政策资金和信贷支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提高效能,强力推动低效用地及闲置楼宇资源盘活。二要强化攻坚调度,建立专班。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梳理当前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对策台账,紧抓问题要害、瞄准破解核心,积极作为、克难攻坚,通力合作化解项目难题,有力有效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要善用政策规定,一举多效。抢抓国家超大特大城市推进“三大工程”机遇,在深入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对症下药,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全市保交楼“白名单”,坚决打赢问题楼盘攻坚化解战,为二七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