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赴深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2-26 10:29  

为进一步落实全区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抢先抓早、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大抓招商、大干项目、大兴产业、大促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2月20日-2月22日,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赴深圳开展小分队招商,陪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实地考察了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区商务局、区大数据中心相关同志参加。

640.jpg

会见了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荆新生,双方就招商资源交流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借助商会平台拓展二七招商内容。

641.png

实地考察深圳市迪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座谈,双方就高端医疗器械智能智造和互联网医院平台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实地考察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并座谈,双方就如何打造二七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地进行洽谈。樊书记指出,要加快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对接,尽快起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早日实现合作。实地考察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双方就医疗耗材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樊书记表示,二七区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优势和庞大的市场需求,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进行相关产业导入。

642.jpg

樊书记强调,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基础,招商引资是产业发展的源头活水、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全区上下必须抢抓发展机遇、发扬斗争精神、鼓足拼的劲头、增强工作主动,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着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聚焦人的需求,围绕健康服务业、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实现“零基础、零贡献、零布局”三个突破。要敞开宽广胸怀,秉持“以情感人、以德招商、服务至上”的招商理念,对每一个客商都要以诚相待、积极推介,向外界展示出二七共谋发展、共享未来的诚意,以招商引资的高质量努力推动现代化美好二七高质量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