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惠林会见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一行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1-08 10:58  

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惠林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会见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一行。会前,考察团一行对二七部分产业园和医疗、养老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双方就大健康产业相关项目展开深入洽谈。

樊惠林表示,二七区依托辖区优质医疗资源,聚焦发展健康服务业,统筹医学、医疗、医药、医美、医养、医心“六医”建设,着力构建全健康过程、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全要素保障的大健康服务产业体系。期盼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充分发挥在技术、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依托科技创新支撑,推动二七大健康产业全方位、全链条数字化转型,引来更多企业考察二七、留在二七、宣传二七。

樊惠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招商推介为主抓手,树牢以情感人、以德招商、服务至上理念,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找准合作契合点,努力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持续拓展服务领域,加强对各类健康产业政策的精准解读,主动协调、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打造二七健康服务新高地、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