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喜报,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发布,二七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2-29 17:22  

12月28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河南日报社、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名单公发布,经过认真审核、严格评审,最终28家企业进入行列。我区郑州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河南省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文化产业领域多年的耕耘与创新,在众多优秀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

1.png

郑州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出版高水平学术著作、高等学校教材教辅、传播新知精品图书的发展理念,积极助力全省高等教育发展。2022年入选省教育厅认定的我省范围内的全国66家权威出版社,成功入选“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100强”。在“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项目立项规划中,有6项获批;2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永远的丰碑——焦裕禄画传》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河南省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创意设计、印刷、文创产品开发与经营、产业园区运营等,持续关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工艺研究和开发水平,目前拥有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运营的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集文化、创意、休闲于一体,文化集聚效应突出。热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捐款捐物。公司获得2022年度先进出版单位奖,员工多次荣获“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