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推进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2-22 09:10  

12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惠林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推进会,区领导高留念参加。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概念性规划设计情况,与会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樊惠林指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填补我区无大型综合性体育设施的空白,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提高重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一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要尽快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功能第一,兼顾美观”的原则,强化成本核算,在设计、施工、装修等环节严控成本,做好成本和成效的“双平衡”,力争投入更少、效益更高。二要立足长远,前瞻规划。要充分考虑体育产业未来发展形势,进一步深化完善项目功能设计,聚焦娱乐式体育、家庭式消费,植入元宇宙体验区等丰富业态,力争将项目打造成集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设施。三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相关单位要协调有序,紧密合作,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积极争取上级平急两用政策,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顺利实施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