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产业发展推进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2-11 15:00  

1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樊惠林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二七区产业发展推进会。相关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各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樊惠林对各重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详细研判项目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推进计划等。他指出,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下,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新气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招商引资作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区委正确发展思路和方向,将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战略任务,抓紧抓好。多渠道搜集招商信息,紧盯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不放松,以诚招商,用心服务,积极反复对接联系,扩大招商朋友圈。

二要实事求是,克服困难。实事求是知易行难,要紧盯重点项目,破除思维定式、拓展发展渠道,努力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要正视技术、人才和思维视野差距,积极向兄弟县区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将有限的资源向产业发展倾斜,引导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三要开阔视野,开拓创新。要破除路径依赖,克服本领恐慌,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拓宽知识面,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担当作为本领,确保能力与职责相匹配,更好的驾驭复杂局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