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二七商圈总投资40亿建设时尚新生活商贸综合体新地标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1-13 16:02  

近日,二七区人民政府与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和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丹尼斯大卫城二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位于民主路以东、云台路以西、五彩路以南、解放路以北合围区域,拟实施连片开发建设,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7.52亩,总建筑面积约24.9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二七商圈核心区域内投资额最大、全省商业定位最高端的新都市生活体验式商贸综合体。

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二七区是郑州市传统商业强区,近年来,围绕郑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着力引进发展高端商贸业,不断提升辖区商业发展质量。尤其是二七商圈今年来火热“出圈”,持续刷新客流纪录,展现出了强劲的消费韧性和潜力。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将以丹尼斯大卫城二七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与二七区政府建立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全力赋能二七商圈复兴、助力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近年来,二七商圈以创建全国示范步行街、全国示范智慧商圈为抓手,突出打造立体复合型商圈、科技赋能智慧商圈、建设青年潮玩目的地、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等4个特色,克服灾情疫情双重打击,从消费者和经营者的角度出发,结合经济恢复情况,科学有序、统筹安排改造时序和内容,目前改造工程正在分步实施,彩虹路、正兴街、二七广场下穿隧道等部分区域进行改造后已恢复通行。下一步,二七区将进一步加大二七广场周边停车秩序、环境整治和综合服务配套,持续改善和提升商圈形象,积极打造“最中原·郑中心”样板商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