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调研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工作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1-10 08:52  

11月9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调研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工作。区领导李卓瑜参加。

樊惠林首先会见了郑州新动力信息技术研究院李晟一行。樊惠林表示,好活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就业和协同治理平台,运用大数据+人力资源服务,把就业结构性矛盾转化为结构性潜能,与二七区产业规划相契合,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深耕二七,完善数字经济发展链条,助力全区数字经济发展。

随后,樊惠林一行到河南宏达炉业有限公司和梦尔达科技集团开展实地调研。樊惠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情况和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并对影响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土地产权、产业园前期规划、办公空间不足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樊惠林指出,二七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聚焦“安居”“乐业”两大工程,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统筹推进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通过建平台、兴产业、优服务等方式,全方位引进、培养、留住人才。

一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以人为本是实现企业成功的关键,各相关单位要全力解决好青年人才的住房、适龄儿童入学等问题,助力人才在二七乐业创业、安居宜居。

二要树立创新意识。要鼓励企业要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形成品牌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核心领域、核心技术攻关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三要提升服务能力。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不断强化工作举措,解决好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土地、规划等问题,打消企业疑虑,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针”,吃上“定心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