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惠林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促消费工作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09-26 09:39  

9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惠林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促消费工作,区领导屈连武、高岩、常淼、刘奎志参加。

樊惠林一行先后来到万象城商场、万象城二期建筑工地、二七商圈地下新街等地,实地查看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地安全生产和“双节”促消费等情况,并就企业运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详细交谈。

640 (1).png

樊惠林强调,要抢抓“双节”消费旺季,进一步释放假日经济活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活力,统筹做好“双节”期间促消费、惠民生、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双节”期间人流疏导和隐患排查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

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紧盯企业难点、堵点问题,想办法、出主意,指导服务企业推出形式多样、优惠力度大的促消费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切实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要全面激发消费活力

聚焦二七商圈蝶变升级,加快推进万象城一期业态创新、二期有序建设,鼓励二七商圈在打造活力街区上谋求新突破,积极利用“双节”消费旺季策划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假期消费新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