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06-01 15:44  

5月31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晋一行在区委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协商。

区领导王泽文、李卓瑜、王传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互需要协调解决的项目建设、社会民生和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研判,探讨解决办法,商定落实意见。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深化沟通协作,共同建立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樊惠林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二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铁路在郑州的城市建设与发展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二七作为铁路部门的驻地,与铁路局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传统的友谊。当前,二七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立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的总目标,统筹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安居”“乐业”两大工程。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依法依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二七区委、区政府将树牢“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密切对接,着力构建地方国企与地方政府之间不分你我、深度融合的信用关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