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专家人才
来源:郑州日报——观澜二七   时间:2023-01-19 15:36  

新春将至,为推进党委联系专家制度,加强与专家人才的沟通联系和慰问服务,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人才的关心,连日来,二七区通过一次上门走访慰问、发放一封慰问信、送上一份书卡等形式,组织开展“新春慰问行  情暖人才心”慰问活动,向专家人才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13研究所所长庞国华,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专家郑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华等22名高层次人才代表。期间,慰问组详细询问专家工作、生活、科研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感谢专家人才对二七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发挥优势、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专家人才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今后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各自领域发挥专业优势,用智慧和才能为二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七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将紧紧围绕“一美、双轮、双百、双新”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强化人才引领发展,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搭建创新引才平台,探索组建人才科创公司,持续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办好人才关心的“关键小事”,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努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美丽二七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