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推进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01-13 15:01  

1月12日,二七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推进会暨全区宣讲骨干培训会召开,会议对二七区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作出工作部署。会上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贾根柱作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104 - 副本.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充分挖掘辖区内宣讲人才优势资源建立宣讲小分队,精心组织开展进基层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宣讲重点,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确保宣讲的精准性权威性。要改进创新宣讲方式,区分宣讲对象,注重多元呈现,加强互动交流,变大课堂为微课堂,授课式为聊天式,有针对性地解答干部群众关注的问题,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着力提高宣讲吸引力,增强宣讲效果。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做到口径把握准、尺度拿捏准、引导辨析准、材料引用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努力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