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中街街道人和社区开展青少年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二七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28 16:50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诚信教育,建中街街道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未成年人讲解诚信的含义,谆谆教导孩子们讲诚信、守诺言对个人成长的深远影响,让孩子们从小确立诚信意识。通过观看视频、故事分享、情景剧、案例分析等形式,体会诚信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的失信行为能大胆指出并懂得寻求正确的处理办法。引导小朋友们弘扬诚信美德,培养他们正确的道德观念,激发从小事做起,用诚信立学,用诚信立行。

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道德风貌,更让辖区青少年们对诚实守信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有效地提升了学生们的道德素质修养,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做出一份贡献。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推动社区诚信教育的发展,为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社区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