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本周二有场招聘会重点企业“职”等你来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2-18 15:57  

近日,记者从郑州农管中心获悉,本周二(12月19日)8:30~12:00,该中心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共同举办河南省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7900余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地点为二七区大学中路95号2楼招聘大厅,对象主要为青年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转岗求职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退役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重点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旅游、酒店餐饮、传媒、金融、法律、汽车、物流、医疗、建材、食品、农业、畜牧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管培生、店长、技术、行政、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程师、储备干部、律师、主播、实习生等。

活动现场设有求职维权通道、就业政策咨询处,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