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垃圾分类“常态化” 办好居民“关键事”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10-18 09:26  

为全面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近日,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在辖区楼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传递垃圾分类实施的政策和方向,引导居民自觉、正确地参与垃圾分类。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知识小册子、宣传袋、宣传展板等形式,增强了广大居民环保意识,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概念,正确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有效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活动过程中,市民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明了,纷纷承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还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为辖区实现垃圾分类,并在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居民知道了生活垃圾不分类投放和处理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也意识到垃圾分类必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