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马寨镇:整治乱停乱放 营造有序出行环境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10-10 15:17  

为进一步提升马寨镇辖区道路管理水平,规范机动车辆有序停放,10月10日,马寨镇综合执法办联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着力改善辖区主次干道交通车辆乱停问题,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您好,麻烦您将车辆停在旁边车位上,这边是消防通道,不可以停车的。”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主次干道、超市、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周边的机动车辆违停行为进行整治。对未按要求规范停放的车主,对其进行宣传教育,提醒车主认识到自身行为的不恰当,劝导其文明停车;对车主不在现场且影响道路交通的,由工作人员拨打电话联系车主尽快将车辆挪移到停车位上;对拒不配合的车主依法进行车辆拖移暂扣。

接下来,马寨镇综合执法办将联合执法中队持续发力,深化治理,将整治机动车停放秩序作为日常工作开展,不断加镇区主次干道的巡查密度和力度,让辖区居民出行环境更加安全通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