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马寨镇组织参加保障城运数据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8-04 16:08  

为进一步提升数据安全意识,增强应对数据安全威胁的能力,8月3日下午,区城运中心召开2023年网格化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马寨镇辖区二级网格长及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工作要求,并做好相关笔记。纷纷表示,要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数据安全主体责任,建立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定期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提高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数据安全管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日常工作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会,马寨镇各村(社区)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数据安全的意识,增强了应对处置安全风险的能力。下一阶段,马寨镇将联合各网格长继续加强数据安全巡查,组织相关的攻防演练,加强马寨镇数据安全保护工作,预防数据泄露、损坏或被篡改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