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马寨镇:智慧城管随手拍 共同监管营造美好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7-04 16:17  

畅通辖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渠道,增强群众使用智慧城管“随手拍”解决身边城市管理问题的能力,7月4日上午,马寨镇综合执法办组织文明志愿者在好又多周边开展宣传行动。

“咱们这个‘随手拍’系统不受时间限制,不论是什么时候发现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城市问题都可以通过郑好办、微信和支付宝扫描宣传彩页上的二维码进入‘随手拍’页面进行问题反馈,同时还可以实时查看案件处理进度和完成情况,全程参与监督举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周围的居民群众介绍了智慧城管“随手拍”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流程,鼓励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

今后,马寨综合执法办将持续开展“随手拍”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营造“共管、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