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建中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5-29 15:1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全面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筑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5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陇西小学共同开展以“绿城有爱,守护未来”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以提问、互动、模拟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小朋友们的兴趣。详细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两方面为学生讲解日常生活面临的交通危险情况及预防措施,同时为加深学生们文明出行的理念,课堂当中组织学生们分组讨论,回答问题,以情境代入的方式对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知识点进行回顾。随后,为学生们发放了宣传册,并在显眼处张贴了安全标语,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让学生认识到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持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争做时代好少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