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福华街街道扎实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4-21 15:32  

为倡导“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理念。4月20日,郑州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活动中,深入宣传了“随手拍”功能,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智慧城管随手拍”的线上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群众可扫描“智慧城管随手拍”二维码的方式进入“随手拍”页面,上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占道经营、乱堆物料、机动车违停占道、私搭乱建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可随时随地通过“随手拍”了解本人反映问题的处理结果,并进行满意度评分。

城市治理需要集体的智慧,形成共建共管共治共享新格局。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为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城管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截至活动结束,现场共为居民答疑3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礼品30余个,营造出浓厚的城市管理文明共建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了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