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大学路街道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促进城市监督管理水平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4-17 15:44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公众的参与,城市治理需要集体的智慧,为努力创造和谐宜居的良好环境,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内容,畅通居民反映问题的渠道,大学路办事处综合执法办近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鼓励大家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让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获得更多了解,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随手拍”的使用方法,居民通过“随手拍”更加直观、精准、全面地反映城市管理问题,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上传问题,查看办理进度和完成情况,实现全程互动。

通过现场的宣传与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主人公意识,普及了现代城市管理的先进理念。同时,也强化了城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管理环境,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效率,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大学路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居民社区、街头游园等群众聚集区,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现场接受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群众参与机制,推广城管“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让群众参与成为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