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蜜蜂张街道开展非机动车志愿者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4-17 15:45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市貌标准,打造道路交通顺畅和行人安全、秩序井然的城市面貌,4月17日,蜜蜂张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志愿者齐出动”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市民文明骑行,有序停放。

在整治活动中,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路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拖移至统一设置的停车点,并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同时主动向沿街商户、居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积极争取理解与支持,督促商户加强门口车辆停放管理,及时清理门前乱停乱放车辆,呼吁居民一起向乱停乱放说不。很多居民看到志愿者们的行动后也自觉按规定在停放区内有序停放。

下一步,蜜蜂张街道综合执法办将把整治非机动车辆乱停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使非机动车停放得到有效规范,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提高小区居住幸福指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