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12-30 16:4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城市管理参与度,共同缔造美好环境,12月30日上午,京广路街道组织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 人民城市为人民”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打造全民共治、共管、共建的城市管理新常态。

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固定宣传点,通过宣传展板、条幅、宣传页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讲“城管随手拍”的使用方法、案件处置流程及其重要作用。并向周围市民推广“城管随手拍”二维码,现场演示如何扫码使用,让群众通过“随手拍”及“12319”热线进行问题反馈,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城管进小区”活动,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和形式,全面推广“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促成“人人是城市形象,人人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