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温馨通知‼️二七区紧密型医联体智慧互联网平台(医院)已经正式上线了!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12-17 18:27  

二七区各镇办事处、全体居民:

二七区紧密型医联体智慧互联网平台(医院)昨晚20:00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是医联体建设中一件大事。该网上医院是在郑大五附院网上医院平台基础上与二七区1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搭建的。

郑大五附院做为紧密型医联体牵头单位为智慧平台建立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二七区新冠疫情基层医疗救治工作将进入全新的运行模式,借助该平台我们的医疗救治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医联体内上下联动;患者、社区医疗、三级医院相互联动,极大地提高了疫情防控、基本医疗救治工作效率,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提出以下建议:

1、请二七区各办事处、社区(村)协助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把此平台APP或公众号推送到管辖范围的千家万户,提高公众使用率。

2、这项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高效智慧服务工作,各单位可以利用好平台,结合辖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做好辖区居民新冠肺炎居家寻医问药、治疗与用药指导,减少社区(村)委员会工作量。

3、居民可在平台上向医生咨询,在平台药店购买药品,可自提或由药店安排跑腿送达。

4、医疗单位将对网上医生进行培训教育,加强责任心,规范医疗行为,做到有问必答,规范回复,确保平台运作顺利,让二七区辖区居民通过基层卫生的守护而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