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新闻发布会 正文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疫情防控绝不懈怠松劲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20-03-11 13:38  

日前,随着公园、商场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开启,部分居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始松懈。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反应,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小区内广播、发放宣传材料、疫情防控监测点大喇叭等方式,告知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政策、工作进展等,叮嘱居民尽量“宅”在家中、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出门一定要正确佩戴好口罩等。

“出门戴好口罩,做好消毒,没事不要去公园、商场等人多的地方。现在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耐心细致地保护好辖区内居民的健康安全。”金水源街道郭家咀社区招商天地华府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不停地叮嘱居民。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逐步开展,返郑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艰巨。另外,部分居民对疫情防控开始松懈。为此,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特别提醒辖区居民,疫情防控绝不能有“歇一歇、松口气”的想法,要坚持不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直到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