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购物商场 正文
二七区万达广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大学路与航海路交会处西南角,是集大型商业广场、室外步行街、商务酒店、城市商业街区、高尚住宅以及精装SOHO六大城市功能于一体,涵盖高级连锁百货、五星级国际影城、大型生活超市、国际运动品牌、KTV量贩、电玩娱乐、电器超市、健身养生等多元业态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17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万㎡,其中住宅面积约25万㎡;商业商务面积25万㎡(包括步行街、万千百货、儿童娱乐、健身中心、电玩、影城、商务酒店、SOHO公寓等商业商务设施);地下建筑面积约12万㎡。项目建设周期为2011年1月至2013年6月。大商业区预计2012年10月开业。

该项目自2010年2月4日正式签约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万达集团高层和郑州公司领导通力配合,市直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区、我街道更是把万达广场项目定为2010年着力推动的“一号工程”。在区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指挥部坚持超常规、高效率推进,主动服务、贴身服务,使该项目成为郑州市首个当年提出申请、当年完成征收、当年实现供地的项目。

该项目2010年3月25日正式启动动迁工作,4月初展开实质性搬迁,半个月基本搬空。5月中旬开始进行拆迁,6月底,项目用地范围的建筑物全部拆除清理完毕。共拆迁群众249户,拆除建筑物总面积约33万㎡。在整个拆迁期间,未出现一起群众上访、未出现强拆、未出现安全事故,该项目被评为郑州市优秀信访评估项目。截止到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57500万元人民币,占总投资40亿的64.3%。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南部新的地标性建筑,不仅极大地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区域居住价值和品位,而且可以提供1万余个工作岗位,实现持续、稳定、大额的年税收7000万元以上,对打造南部新商圈、改善郑州商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