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讨论系列——全力服务“三个二七”建设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7-09-14 09:01  


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综合协调办主任 毛新辉

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作为全区宏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服务员”,将全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务实重干、奋发有为,为“三个二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以国际视野加强全域城市设计和规划编制。依托重点项目,打造城市发展的轴带,加快中原路京广路大学路产业带、河医片区高端医疗健康服务集聚区、地铁经济带等项目的概念设计和方案编制,年底前力争实现区城乡总规、兑周等11个项目控规、大田垌等9个项目修规获批,百年德化重要节点城市设计全面启动编制。

以“工匠精神”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发扬“工匠精神”,把“品质”体现在65个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全过程,力争年底前实现红花寺、八卦庙、杨寨等4个项目安置房全部开工,滨河花园等6个项目150万平方米安置房群众回迁。

以“专家视野”开展城市治理研究。积极服务于“双十”出彩项目,主动为项目提供规划、土地出让等方面的智力支持。继续开展城市有机更新研究,弥补城市超快发展过程中留下的缺憾,进一步突出城市内涵。同时,依托信息网络和大数据技术,加快城建指挥平台建设,建立一套智能化城市运行和管理体系。

以“服务员”身份强化各项重点工作保障。继续依靠“五重八专”工作体制,发挥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和区土地运作及扫尾动迁工作推进专责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对接市、区职能部门,强化瓶颈破解和问题解决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