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讨论系列——努力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城市景观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7-09-14 09:01  


二七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朱继光

二七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后,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全力以赴开启“三个二七”建设新征程,奋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坚持问题导向和品质导向并举,进一步理顺城管执法体制,构建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的“大城管”工作格局,创新机制体制,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争当“三个二七”建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以推进“双迎攻坚”精细化管理为契机,重点优化城管执法管理、景观规划建设、环境卫生保洁、市政基础设施更新改造等关乎民生服务和城管形象的职能服务,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城市景观。

努力以党建促管理、以队伍建设促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加强教育管理,强化日常监管,全力以赴打造“出彩城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