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来二七云赏花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27  

人间最美芳菲处,落樱缤纷又一春。近日,二七区天和园、净秀园、高铁公园、叠彩园等多个公园,“十里花海”已悄然登场。没时间逛公园?美图新鲜出炉,二七带您云赏花。

蓝天下的天和园的樱花团团簇簇,如云似雪,娇嫩可爱。

640.jpg

641.jpg

净秀公园初开的山桃花像穿着粉红衣裳的少女,静静的绽放着美丽和优雅。

642.jpg

鼎盛大道的紫叶李,微风吹过,花瓣随风飘落,星星点点如满天繁星。

640 (1).jpg

大学南路生态廊道一朵朵淡紫色的丁香花开满枝头,清香扑鼻,美不胜收。

645.jpg

二七高铁公园的西府海棠如诗如画,像一个个豆蔻年华的少年,悄悄地盛开,犹如一幅精致的画卷。

646.jpg

净秀公园高贵的二乔玉兰绽放的亭亭玉立,随风摆动的花瓣散发出阵阵花香。

647.jpg

南水北调运河公园里,贴梗海棠花朵紧贴在枝干上,高调地绽放出绚烂的“中国红”,虽然低矮却是能一下就吸引住人们的目光。

648.jpg

连路旁摇曳的二月兰,清雅大方,令人心旷神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