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感受浓浓年味,就来樱桃沟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2/10  

你记忆中的年味是怎样的?贴春联,放鞭炮,还是穿新衣服,吃团圆饭……这个春节,樱桃沟为全国游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春节活动,让你全方位感受龙年春节的快乐。

645(1).jpg

“龙的传人”,当然要在郑州瞻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寻龙之旅”。汲古瞻园精心准备了祈福上上签、四合院全家福、斗茶大赛、非遗香篆、龙迎门神·龙撰五福、投壶、蹴鞠、射艺等诸多互动游戏等你来打卡,瑞龙贺岁,新年大吉,快来瞻园一试身手,龙年就要生龙活虎!

640.jpg

新年期间,“樱桃沟·长安古寨”内《迎·万邦来朝》带你领略皇家威严;《贺·龙凤呈祥》让你感受飞天龙凤之美;《赏·长安民俗》带你感受古代夜市的烟火气……

641.jpg

夜游古寨是新春活动的重头戏。到了晚上,您可以观赏“鱼龙”主题的花灯夜游,欣赏飞龙表演、非遗打铁花、舞龙表演,更有冷焰火演出等您来拍照打卡。

644.jpg

特兰斯童话世界内打造了以“梦里雪乡·戏雪乐园”为主题的冬季游玩区域,不仅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还能解锁N种戏雪姿势,满足您雪地美景打卡需求。

       特兰斯童话世界邀请西游NPC、哆啦A梦、川剧变脸、小丑气球等童年偶像做客园区,近距离体验童话世界的乐趣。看过表演,还可以去撸萌宠,神兽羊驼、亲人小鹿、小矮马等十几种网红萌宠,大家最喜欢的亲子网红游乐设备也相当齐全,例如星际飞船、碰碰车、迷你海盗船等,都超适合亲子游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