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14.3万人次!二七万达单日客流创新高 大宋文化主题街区、盒马、山海盟海鲜自助同日开业,人气火!火!火!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2/05  

11月25日,郑州二七万达广场B1三大网红业态同日开业:宋潮食间、盒马鲜生、山海盟全球美食博览。当天中午,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据统计数据,截至当晚十点,当日客流超过14.3万人次,创郑州二七万达广场2023年度客流新高。平时周末日均客流约8.5万人次,也就是说周六单日新增客流约6万人次。

25日当天,宋潮食间线下销售额超过40万元,线上销售9万多元;盒马鲜生二七万达店开业当日销售额位居今年郑州新开店之首;山海盟海鲜自助餐厅线上一周预售超过600万元。

pc_1200.jpg

宋潮食间:大宋文化主题街区

好汉街,梁山路,岳飞巡游,水浒快闪,让你沉浸式体验一下宋朝市井烟火气。期待已久的大宋文化主题街区终于开业了。

它以宋朝的文化、艺术、生活场景还原为风格,加入水泊梁山和水浒英雄好汉场景元素,打造沉浸式宋风市井生活餐饮主题街区。


这两天除了餐饮优惠力度大,汉服体验馆也是备受欢迎。当天记者看到这里有顾客试妆、拍照和试换古装。

宋制汉服多淡雅清瘦,男子皆以穿当时的常服襕衫为尚,几乎是文人的标配,女子服饰亦沿袭前制,仍以襦裙款式为主,但也有新款出现,比如襦、袄、衫、半臂、裙等。这些风格服饰在体验馆均有展示。

pc_1212.jpg

pc_1220(1)(1).jpg

现场拍照打卡点很多,如武松打虎、鲁提辖倒拔垂柳等典故中出现的场景。街区规划建设宋韵食录、宋风雅集、梁山食集三大区域,涵盖地方特色餐饮、主题餐厅、非遗文创、休闲娱乐等业态,可吃喝玩乐、拍照打卡,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体验。

pc_1213.jpg

盒马鲜生:一柜榴莲千层蛋糕半小时卖完

盒马鲜生二七万达店是盒马鲜生布局郑州的第六家店,也是目前河南最大的旗舰店。

现场增加了轻食、卤味回转小火锅,加大了半成品菜、生鲜冷冻等居家需求的商品占比,也增多了火锅专区的陈列。记者在现场看到,榴莲千层蛋糕、智利车厘子、红颜草莓等时令商品十分受欢迎,半小时几乎卖空一柜榴莲千层蛋糕。“这个蛋糕特别好吃,是猫山王榴莲果肉做的,市场上比较少见,39.9元的价格确实不得不买!”一位顾客试吃后,就开始往购物车里装蛋糕。

此外,今年新推出的49.9元美蛙火锅也颇受欢迎,美蛙火锅、潮汕牛肉、椰子鸡、羊蝎子锅底也是热门商品。今年盒马还对一些火锅涮菜进行升级,上线了干式熟成牛肉片、盒马宝鲜鱼片、海鲜做成的火锅面等涮品,让郑州消费者这个冬天吃火锅不重样。

山海盟全球美食博览:门口排长队

同日开业的山海盟全球美食博览作为一家在2020年成立的年轻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九家连锁店,是郑州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的连锁店,也是郑州购物中心定位最高的海鲜自助餐厅。当天由于人数较多,排号人群拍成了长队,休息区也坐满了人。很多顾客不得不排到晚上用餐或者改天再来。

进场后,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海鲜琳琅满目。江苏大闸蟹、智利三文鱼刺身、印度黑虎虾、法式鹅肝等都是热门必选,现场主打新鲜,现切、现烤、现蒸……烤榴莲需要排长队。

三大网红业态的同日开业让郑州二七万达广场负一层变得热闹起来,进一步激发了消费市场的活力。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二七万达将对负一楼持续优化调整,以传承而焕新的姿态,呈现大宋文化与新潮商业的完美融合,凭借万达商管集团及郑州城市公司强有力的品牌矩阵及运营抓手,为万千消费者提供有文化、有内涵、有深度、有层次的消费场景及品牌。“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商业标杆、助力城市发展、创新美好生活方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