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图说二七 正文
二七CITY WALK④|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瑞光创意工厂——味蕾陶醉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3/10/13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是时候来一场City walk了。

12174834707.png

在二七瑞光创意工厂,不止有好逛好玩的,还有好吃好喝的,如果你被工作生活搞得疲惫不堪,那就来这里让咖啡和甜点治愈你的心情吧。

12174907145.png

DEEP COFFEE,这家店的整体装修风格很舒服,白色的墙面,透亮的玻璃,加上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还未进门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咖啡香味。店铺的slogan是“爱咖啡 也爱可颂”,他家的面包每一个都可爱又美味,点一杯咖啡,再配上一块小面包,真的是和所有的烦恼通通说拜拜。

啡萃咖啡,这是一家木系咖啡店,门头设计的很有艺术感,店内也是舒服的原木色系,点杯咖啡师最拿手的果味冷萃咖啡,随意找个角落,就可以享受一段独属于你自己的悠闲时光。

七与七月,一家美味又平价的刨冰店,马上就要和2023年的冰说再见了,听说她家的刨冰也进入下架倒计时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最后的吃冰机会,来这个无论是店内装修还是刨冰本身都颜值超高的小店,来一碗爽口又美味的刨冰吧。

籬苑,很多人都知道瑞光里有一家老厂房改造的私房菜,菜味一绝,可是你知道吗,每天下午,籬苑就会变身一家氛围感十足的咖啡店,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度,从室内到小院,都是绝美的,来这里喝咖啡、看书,拍照也特别出片。

小苍兰风铃草,一进门就被这家店狠狠种草了,他们家的蛋糕真的是颜值与味道齐飞,因为用料都很讲究,所以价位相对也偏高,但是它的味道确实也配得上它的价位,在这个日光与夜色两均长的季节,真的是“一口甜蜜慰秋凉”。

CAT SCONE,一家卖司康的小店,整个店的风格就很温柔,清晰透亮的玻璃橱窗里摆放着各种味道的司康,色彩之丰富,形态之可爱,都在引诱着路过的人们,店内也推出很多饮品,在这个日渐变凉的天气里,吃一个甜甜的司康温暖一下自己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