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二七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来源:二七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8-22 16:59  

根据《二七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依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824日早上600

地点:赞巴啦生活广场门口(嵩山南路与安康路交叉口西南角)

(二)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与面试通知书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1张。

2.体检前三日保持正常清淡饮食、禁酒。体检前一日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晚餐禁油腻食物。体检当天清晨空腹(禁食、水)。

3.体检费用约300元,费用自理。鉴于存在当天辅助检查的可能,请考生备足额外费用。(因体检当天早上,考生持有的手机等通讯工具需上交集中保管,缴费时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请考生携带现金缴费)。

4.建议体检当日女性不要穿连衣裙、不要穿戴有金属物品的衣物,避免给检查带来不便。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主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已怀孕(以医院检查结果为准,须提供相关证明)的女性不宜做X线检查,体检时请及时告诉医生。

6.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的考生,一经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7.参加体检人员需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不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而导致其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8.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凡是现场判定的体检项目,因本人没有提出复检而作出不合格结论的,当天体检结束后,一律不再复检。

9.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体检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在体检时要服从管理,自备口罩并按要求佩戴,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10.凡违反河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二七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37186089161



二七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