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二七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讲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0-06-11 00:00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党(工)委、支部、全区各垂直单位党组织:

按照区委常委会统一安排,定于2010612日至13日举办二七区“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二七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讲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612日上午810——10:30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612日上午1030——1210传统文化教育讲坛:

政协海南省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主任  张发 《播撒中华文化的种子 抓牢守规矩的根》。

3612日下午2:40——600传统文化教育讲坛:

著名音乐德育教师 靳雅佳 《一生不容错过的音乐课》。

4613日上午810——1130传统文化教育讲坛:

吉林省白山市教体局局长  纪砚秋  《领导干部要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5613日下午240——6:00传统文化教育讲坛:

河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鲁献启《今天我们该怎样孝敬父母》。

二、参会地点

二七区政通路小学礼堂。

三、参加范围

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中层干部,社区、村支部书记(主任),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部分教师,辖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

四、几点要求

1、各单位由主要领导带队,统一组织人员参会,按照指挥将车辆停至升龙地下停车场,进场必须按票上日期和时间凭票入场,按号就座。

2、会场内请自觉关闭手机或放在静音位置。

3、开会所需笔记本、笔和饮水自备,会场内严禁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抽烟等行为的发生。

4、未尽事宜,请与区委宣传部联系,电话:68186009

 

 

中共二七区委办公室

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61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