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090711]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妥善做好应对日全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09-07-20 00:00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妥善做好应对日全食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0912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区科技局和区科协要广泛开展天文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对日全食现象进行科学解释说明,对相关防范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引导市民群众有序观看这次日全食现象,制定好应急预案,避免交通堵塞和安全事故发生。

交通、市政、卫生、科技、安监、教育、质检、工商、建设、公安等单位要将应对措施(预案)于2009721上午1200前报送区应急办,传真:68812345,邮箱:eqyjb2008@126.com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