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区委宣传部关于建立网络信息员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09-07-16 00:00  

各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

为及时全面了解掌握全区网络舆情信息情况,更好地为我区经济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建立网络信息员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要求

政治可靠,责任心强,有文字功底,对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较熟悉的优秀骨干1名。

二、上报时间、方式

1、上报时间:710下午6点之前。

 2、 上报方式:以电子邮件及书面两种形式报送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区政府办公楼1211房间,电话:68186175 ,电子信箱:waixuan27@126.com)。

三、上报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上报。

2、被选定的信息员要认真负责,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按照要求做好舆情信息上报工作。

3、各单位上报的网络信息员一般情况下,年度内不许更换。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调整的报区委宣传部同意后方可变更。

附:网络信息员登记表样表

 

 

 

中共二七区委宣传部

00九年七月七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