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20090702]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电子政务外网网络病毒防控软件安装工作的通知
来源:信息办    时间:2009-07-09 00:00  

各乡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解决各网络使用用户对网络病毒的防控,区政府统一购置了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为保证对网络版杀毒软件进行合理的利用,对网络病毒进行有效地查杀,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对该杀毒软件进行安装和使用,现将杀毒软件的安装时间与要求通知如下:

1、大院内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外网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安装:由相关单位指定软件安装联系人,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统一负责安装。

2、各单位外网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安装: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所有接入电子政务外网计算机的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安装工作。信息办将对各单位指定人员进行杀毒软件的安装使用培训。

3、时间安排:710前,各单位通过电话上报本单位联系、安装负责人; 7月13,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统一对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安装使用方法进行培训;7月17前,各单位将本单位所有接入二七区电子政务外网计算机的网络版杀毒软件安装完毕;7月20,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将利用网络统一对各单位的杀毒软件的安装情况进行检查。

4、安装要求: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对各单位培训后,各单位须将单位内所有接入电子政务外网的计算机统一安装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并有效进行使用。自720起,凡未安装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的计算机将禁止接入二七电子政务网络,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上报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进行备案。

5、技术支持:在安装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与信息化工作管理办公室进行联系,联系人:彭涛,联系电话:6818626368186105

 

                                  

    中共二七区委办公室

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7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