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与郑州市公共事业投资发展集团座谈交流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4-03-13 09:29  

3月12日上午,二七区委书记樊惠林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会见郑州市公共事业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少伟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宋文铎参加。

会上,郑州市公共事业投资发展集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前期合作事项以及未来合作打算,就进一步推进合作提出诉求、交流意见。

樊惠林对赵少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郑州市公共事业投资发展集团在二七区环卫、除雪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利益共同点与发展契合点,扩大合作面,打造互利合作新格局。一要以测算分拣中心项目运营为突破口,精准测算项目运营成本等关键要素,为进一步合作事宜提供决策依据,确保双方利益均衡发展、实现共赢。二要对环卫综合场站建设项目选址进行再规划,结合二七区产业布局,综合考虑地理位置、环境影响、土地性质等因素,力争在不影响产业发展大局的基础上科学选址。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焦点、回应群众关切,积极推进侯寨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进一步研讨开发方案,高站位推进开发,促进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实现城市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