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新年钟声响起,扬眉“兔”气,新年快乐!
来源:郑州电台客户端   时间:2023-01-23 09:23  

2023年1月22日0时,郑州二七塔准时敲响新年的钟声,大玉米亮起科技灯光秀。不少市民聚集二七广场、千玺广场两地,共同庆祝新春到来,让我们一起通过记者采访,感受当时的喜庆氛围。

1674523296955.png

除夕夜的二七广场到处张灯结彩,人头攒动,一派迎新喜庆气氛。在0点到来之前,不少市民在钟声敲响前 ,许下新年愿望:“2023年希望大家都扬‘兔’吐气,兔年大吉。”“新年愿望是疫情恢复后,今年大家都能多赚点钱,大家工作上都能更上一层楼。”“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23时59分,东方红乐曲渐渐响起,人群的祝福声和二七塔的整点钟声共同敲开新年的大门。

“北京时间0点整。”

一声声新年快乐伴随着炮声、祝福声,让整个二七广场陷入了喜庆、欢乐的氛围,人们在此时忘掉了烦恼,丢掉了压力,有的只是当下脸上的欢笑和对2023年的美好憧憬:“爆竹声中一岁除,这么多年来久违得放了一次炮,希望随着炮声将不好的事情全都带走,希望2023年我们每个人都能过得很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