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建中街街道积极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3-01-13 14:58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规范,提升城市容貌标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解决辖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打造道路交通顺畅和行人安全、秩序井然的城市面貌。近日,建中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劝导。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停车聚集区域的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排查,对随意停放非机动车的车主进行耐心劝导,在找不到车主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整齐摆放。同时,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倡导居民文明停车、安全停车,引导大家把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停放点,倡导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

下一步,建中街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排查劝导工作,把劝导非机动车辆乱停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地干下去,使非机动车停放得到有效规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