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决策解读 正文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启动上线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18-08-22 09:21  

昨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启动上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副省长戴柏华,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网络平台包含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和服务号、河南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APP等,是河南宣传人才政策、集中招才引智、展示人才工作成果、促进人才项目合作的重要载体,可实现信息查询、项目对接、互动交流、招聘求职业务办理等功能。

据介绍,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推动河南发展。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人才需求信息征集仍在进行中,有意来豫创新创业的各路英才可登录大会网络平台了解详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