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酒店宾馆 正文
海为酒店(郑州二七万达店)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4  

【海为酒店(郑州二七万达店)】坐落于航海中路60号海为科技园内,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旗下郑州海为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精品时尚商务型酒店。周边二七万达广场、大润发大型超市、升龙商业街商场林立,商业繁华,生活便利。酒店紧邻郑州客运总站、地铁5号线,毗邻郑州南北两条主干道京广快速路及大学路,距离郑州火车站3公里,新郑机场35公里,高铁东站16公里,立体交通,方便快捷,为注重品质的中高级商旅人士及休闲游客提供一个舒适轻松的居停空间。2019年,海为酒店营业额1926万元。

海为酒店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接待酒店,从思想上统一认知,以“克服一切困难,安全圆满完成接待任务”思想为主导,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历时三个月,从物资准备、后厨6S改造、接待方案拟定、员工培训到各项接待方案预演,以酒店管理层为首,组成VIP接待小组和专项接待工作组,24小时待命,同时各接待部门分别按照拟定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实施了“生日庆祝,中秋联欢,夺金庆祝,特色场景布置,客房个性化接待布置,温馨送餐服务,伤病宾客随行关怀”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收到了广东代表团的一致好评。收到代表团锦旗一面,代表团成员感谢信、表扬信近百余封,扩大了酒店在周边、二七区、郑州市的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