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酒店宾馆 正文
粤海酒店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5号

交通:酒店位于二七商业区,邻近火车站与长途客运站,交通极为便利。 距离新郑国际机场约50公里,乘坐出租车50分钟; 距离郑州火车站约0.5公里,步行10分钟; 距离长途客运站约0.5公里,步行10分钟; 距离二七广场约0.2公里,步行5分钟。

餐饮:旋宫西餐厅:位于酒店顶层,为旋转餐厅,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无论老城区的古朴凝重,还是新城区的日新月异,都可尽收眼底。

服务:宴会厅、酒店内餐厅、咖啡厅、酒吧/酒廊、商务中心、会议室;酒店提供:送餐服务、叫醒服务、礼宾司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大巴或轿车租赁服务、会讲英语的服务员

会议:丽晶殿:600平方米无柱大型多功能厅;深圳厅:面积为200平方米;珠海厅:面积为150平方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