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24、25轮强化督查组组长韩振海一行两人对二七区马寨镇大气热点网格进行检查
来源:区环保局   时间:2018-03-19 16:01  
环保部24、25轮强化督查组组长韩振海一行两人对二七区马寨镇大气热点网格进行检查。

3月19日上午,环保部第24、25轮强化督查组在韩振海组长带领下一行两人对二七区马寨镇大气热点网格进行检查。区环保局、马寨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多美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金味来有限公司、郑州金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浓硒天泉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市海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好世界兽药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检查中,督查组重点对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废气治理设施运行记录进行了深入了解,督查组一行对我区各企业能够严格执行污染防治设施痕迹化使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区也大气污染防治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强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与生产能力匹配度的监管,防止小马拉大车。

下步,我们不仅要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情况进行监管,更要对污染防治设施处理能力是否能污染物排放量进行检查,防治“偷漏跑冒”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