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督查组来二七区督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16-03-18 14:37  
3月17日,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组组长王福海一行5人到二七区督导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区政府领导李国立,区环保局、大气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3月17日,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组组长王福海一行5人到二七区督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区政府领导李国立,区环保局、大气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李国立对我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阶段我区的工作安排。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期工作成效,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下决心,动真格,见成效。一是要严防死守,加强施工工地管理,做到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采取定期洒水、遮挡施工物料,及时清理施工废料等措施,有效防止大风扬尘造成的污染;二是要求污染企业停工整顿,加大对垃圾车、渣土车、露天烧烤、黄标车的治理;三是要加大区域各大路面保洁力度,根据不同路线制定不同的保洁方案,对洒水车、清扫车、养护工人进行合理分配,按时清扫路面,避免春季扬尘、垃圾乱飞的现象;四是要依法监管,铁腕执法问责。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新常态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