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排名全市第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06 08:58  
二七区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排名全市第一。

根据郑州市环保部门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我区河医大监测点PM10浓度均值为123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均值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25%和50%,各项指标均好于全市平均水平,整体空气质量呈现大幅度改善。

我区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在在全市市内5区、3个管委会中排名第一,市政府奖励我区100万元。今年以来,我区已有三次夺得全市考核排名第一、一次第二的好成绩,分别是:2月份第一,3月份第二,4月份第一,5月份第一。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定目标任务,做好大气污染深化、细化、常态化管控工作,持续在精准治理、督查考核、联合执法、严管重罚上下功夫,拼尽全力,穷尽一切办法遏制大气污染恶化趋势,实现空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