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获得100万元财政奖励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03 18:20  
二七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获得100万元财政奖励。

2016年5月31日,按照《郑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在市大气办5月份通报排名中,二七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在市内五区、三管委会中以85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其中惠济区以78.2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中原区以74.75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二七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好成绩。离不开区大气办工作人员和督导组人员对此项工作的日夜付出,更离不开区领导对我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视。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把此项工作做好,再创辉煌。

按照《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暂行办法》要求,对排名第一的二七区政府奖励100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